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隆第1曙光幸福派對 局長親征

新北市警局局長陳國恩親征福隆與三貂角。(記者吳政峰翻攝)

新北市警局局長陳國恩親征福隆與三貂角。(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1/01 20:05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市昨日在福隆舉辦第一曙光幸福派對,湧進大量人潮,群眾在音樂擺動中跨年,人潮中赫見新北市警局局長陳國恩隱身,原來他御駕親征,盯住當地治安以及交通車流,最後活動果然順利結束,執勤員警表示:「有點坐立難安,但蠻感動的。」

全國瘋2015第一道曙光,東北角的福隆以及三貂角就成北部人首要的朝聖地點,昨晨不到10點,已經有熙來攘往、摩肩擦踵的人潮,車流時速雖僅30公里,但大致順暢。

原來昨天陳國恩親自到上列二曙光聖地督導,瑞芳分局上緊發條,讓所有活動平安落幕,陳國恩也有父親的味道,囑咐分局煮薑湯給相關人員喝,讓緊繃的勤務多了點暖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