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宜宅案開庭 趙藤雄:換市長 大巨蛋不受影響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赴台北地院開庭,他說自己是被害人。(記者張文川攝)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赴台北地院開庭,他說自己是被害人。(記者張文川攝)

2014/12/08 15: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上午開庭審理遠雄合宜宅弊案,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在法庭外受訪時說,台北市、桃園市長這次都換人做,大巨蛋、航空城不受影響,一切都按照合約在走,他說,遠雄近年參與公辦BOT,「受害非常大」。

趙藤雄舉例,像大巨蛋,就被環評砍掉兩萬坪商業面積,「環評是採合議制,只要一個委員反對,其他人說再好也拿他沒輒,我有苦難言」,趙堅稱自已是被害人,訴訟期間他不方便說太多,但他也預告,今年耶誕節前後將公布遠雄所受的委屈,「事實總有呈現的一天」。

合議庭今傳訊遠雄開發部經理王耀堂作證,他說他每天固定在至政府如營建署、縣市地政所網站查看土地標售、開發公告,八德合宜宅、新竹眷改案也是如此,他下載契約書草案、招商須知、作業規範後,見與同事初步討論可行性,向副總魏春雄報告,再向老闆趙藤雄面報,趙即指示成立備標專案小組,否認在公告前就事先得到趙、魏指示要注意,才去盯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