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挨告調解破局:對方要太多

丁小芹被服飾店合夥人蔡姓母女控告妨害名譽,雙方調解破局,訴訟進入正式審理程序。(記者張文川攝)

丁小芹被服飾店合夥人蔡姓母女控告妨害名譽,雙方調解破局,訴訟進入正式審理程序。(記者張文川攝)

2014/12/04 19:52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今年初在談話節目中,指稱「VIII」服飾店合夥人鄭羽涵、蔡心宜母女,掏空公司、捲款潛逃,蔡母女控告丁小芹小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今上午二度調解,丁小芹說無法接受對方要求的240萬實在太多她無法接受,調解破局,下午正式進入法庭戰,雙方各說各話,蔡女揚言要再告丁小芹涉嫌背信罪。

丁小芹說,她在「命運好好玩」、「今晚誰當家」節目中,都是主持人誘導式問她投資失敗的經驗,她才被動回答,她開過7家店,她沒點出是哪間店,也未指名道姓,是蔡女自己對號入座。

蔡心宜希望法官傳喚節目製作單位與主持人,查明丁小芹是不是被主持人誘導提問才被動答覆,還是談話腳本原本就有安排要講這一段。

蔡心宜說,調解時丁小芹只願意賠10萬至15萬元,她和母親主動願意降低一半求償金為120萬,也同意給丁小芹時間去籌錢,但丁小芹還是不願和解,才談不成。

蔡女說:「丁小芹明知我去年底有預定日本行程,還在節目中說我們捲款潛逃,還故意抹黑,她至今不道歉,沒看到她有何覺悟!」、「事後不認錯,還跟媒體說時間會證明一切,說得像自己是被害人的在博取同情,無可救藥,真的夠了!我們一定追究到底!」她說未來可能會再追究丁小芹的背信刑責。

雙方針對服飾店帳目在法庭裡對質,各說各話,蔡心宜說服飾店多數帳冊、進貨、售貨在丁小芹手裡,她要了好幾次,丁都不給,也不願出面對帳;丁小芹說她只有現金帳冊,刷卡機是蔡心宜引進,信用卡帳和收入在蔡女手裡,店員的逐日總賬本「在結束營業搬家時不見了,找不到」,她說,店員是蔡心宜的室友,還陪蔡女一起去日本,「我也不好說什麼」。

法官定1月15日再開庭,並命令雙方下次開庭時,各自交出手上的所有帳冊、單據、刷卡機帳戶存褶,以釐清真相。

丁小芹被服飾店合夥人蔡心宜(圖左)母女控告妨害名譽,雙方調解破局,訴訟進入正式審理程序。(記者張文川攝)

丁小芹被服飾店合夥人蔡心宜(圖左)母女控告妨害名譽,雙方調解破局,訴訟進入正式審理程序。(記者張文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