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司機打人拋千元鈔 婦人提告

劉姓婦人家入爭吵,盧男不滿,拿鋁棒輕敲劉婦頭上的安全帽,依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劉姓婦人家入爭吵,盧男不滿,拿鋁棒輕敲劉婦頭上的安全帽,依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2014/10/14 17:53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新北市33歲的盧姓計程車司機,今年3月開車經過淡水中山北路,要找停車位,卻與人發生爭執,劉姓婦人剛好經過,加入爭吵,引發盧男不滿,拿鋁棒輕敲劉婦頭上的安全帽,嚇得劉婦大叫「怎麼打我?」盧男隨即從口袋掏出1千元紙鈔往空中一拋,掉頭走人,劉婦把錢花掉後,又對盧男提告,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到案後,盧男原有意談和解,但劉婦堅持提告,並提出馬偕醫院淡水分院的診斷證明書,指稱自己肩部、頭部及頸部都有挫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