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家人爭執 少女與男友逃家私奔

少女與父母爭吵,負氣離家。(記者謝君臨翻攝)

少女與父母爭吵,負氣離家。(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09/08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7歲賴姓高中生,半年前與周姓男子交往,少女由於經常晚歸,導致賴姓母親不悅,兩人多次爭執,但5日深夜在母女又因周男交往問題爭吵後,少女竟離家出走,與周男相約私奔,直至7日晚間6點才被警方在周男住戶尋獲。

賴女家人表示,半年前賴女認識24歲的周男,而家人也未反對與周男交往,不過賴女屢次晚歸,半夜才到家,手機也不接,家人擔心女兒誤入歧途,並多次發生嚴重口角。

賴女與家人爭吵後,6日清晨便帶著行李與周男私奔,賴女家屬連忙報警,警方經過調閱上百隻監視器,並以周男車牌循線追查,7日傍晚前往周男住處了解,周男一度拒絕開門,在經過勸說後警方進入時,賴女又拒絕回家,經警方苦口婆心解釋,如果賴女不回家,周男很可能吃上誘拐官司後,才答應返家。

新莊分局丹鳳派出所長黃國書表示,未成年失蹤者離家原因多半與家庭衝突有關,黃國書呼籲,與青春期的家人溝通時,應互相尊重、溝通,避免謾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