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就是要親手送達!郵差冒險徒步送信

郵差王士珍不畏危險,堅持親自送每封信。(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郵差王士珍不畏危險,堅持親自送每封信。(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4/08/06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連環氣爆將馬路炸得滿目瘡痍,寸步難行,但是在此區送信20年的郵差王士珍不畏危險,跨越重重障礙,仍堅持要親自將每封信送達,只因為「有重要的信怎麼辦?」

高雄三多路因高雄氣爆,馬路被炸開,滿地殘骸,原本郵差騎機車送信的馬路已成為大壕溝。王士珍現在只能戴著口罩在瓦礫堆中徒步送信,走臨時便僑跨過壕溝,還要閃躲地板上的鋼筋並跨越大石板,繞路才能抵達每戶家門口,所花的時間是平時的2倍以上,但是她不喊苦,只想著要把每封信親自送達。

在前鎮和苓雅區送信的王士珍表示,服務了20多年,看到三多路變成現在這樣很感傷。而三多路原本轄區的郵局也成為受災戶,信件只能先在其它分局整理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