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代表團明再赴中 協商接返台嫌

法務部明天將二度派遣代表團到中國,與中方公安部官員協商偵辦跨國詐騙案等議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法務部明天將二度派遣代表團到中國,與中方公安部官員協商偵辦跨國詐騙案等議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5/11 06:00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法務部明天將二度派遣代表團到中國,與中方公安部官員協商偵辦跨國詐騙案等議題,政務次長陳明堂昨指出,這次兩岸會談將在上次協商基礎下,與中方實質協商兩岸合作偵辦跨國詐騙案議題,台籍嫌犯接返問題也是討論重點之一。

陳明堂表示,我方代表團將在明天下午搭機飛抵中國廣州,再搭車轉往珠海,探視被中方拘禁的馬來西亞案三十二名台灣籍嫌犯。中方公安部官員預定從北京南下到珠海,與我方會合後,協商相關議題。

我方代表團成員共十二人,團長仍為法務部國際及兩岸司長陳文琪,其餘團員包括:國際及兩岸司辦事檢察官孟玉梅、科長賴世鵬、花蓮高分檢檢察官張春暉、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柏宏、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范振中,陸委會代表兩人、刑事局三人、海基會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