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洪秀柱出關 范雲︰治國不是心得感想比賽

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圖)批評,洪秀柱未提出任何具體對策,只是假反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圖)批評,洪秀柱未提出任何具體對策,只是假反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9/07 06:00

「洪發言充滿空洞、口號式宣言」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發表閉關後的反省心得,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批評,洪秀柱絲毫未更改先前的錯誤,或提出任何具體對策,只是假反省,發言內容充滿空洞又口號式的宣言。

黃國昌︰台灣就是被她這類人搞得烏煙瘴氣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代理總隊長黃國昌質疑,洪秀柱當了二十幾年立委,又當立法院副院長,在閉關三天後,突然領悟到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也就是台灣就是被像洪秀柱這樣的政治人物搞得烏煙瘴氣、是非不分。

對於洪秀柱說自己要參選到底,黃國昌則表示,如果洪秀柱能領悟到台灣少了像她這樣的政治人物,才會更好,才是真正不枉費這次的閉關。

范雲表示,洪秀柱三天閉關顯然一無所獲,治理國家不是心得感想比賽,面對許多具體的社會問題,諸如長照、貧富差距、稅改、財政問題等,洪秀柱絲毫未更改先前的錯誤,或提出任何具體對策,只是假反省。

范雲指出,洪秀柱先前所提出的證所稅改變方案,以及資方念茲在茲的提高加班上限,即將在立法院開議後火速處理,請問反省後的洪秀柱打算要如何處理?目前所規劃的長照保險制,服務量不足恐將流於現金給付,反省後的洪秀柱又打算如何面對?這些問題,洪秀柱一個字也沒有提到,發言內容只是充滿空洞又口號式的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