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沉思反省 黃國昌:閉關三天才領悟大家都知道的事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於臉書批評洪秀柱的閉關心得。(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於臉書批評洪秀柱的閉關心得。(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5/09/06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日舉行記者會說明三天以來的閉關心得,並發表8000字的聲明文,提到自己「一個人沉思及反省」後,領悟到「我們國家真的病了」,政治淪為民粹,只問立場、不問是非,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在臉書批評洪,指她閉關了三天,才「突然領悟到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

黃國昌表示,洪秀柱作了二十幾年立法委員,當上立法院副院長,才突然領悟臺灣就是被自己這樣的政治人物搞得烏煙瘴氣、是非不分,而洪秀柱好不容易道歉之後,又說要參選到底,這樣的聲明「令人十分錯亂」。

黃國昌也嘲諷洪的參悟似乎還不夠透徹:「如果能領悟到臺灣少了像妳這樣的政治人物,才會更好,才是真正不枉費這次的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