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 21日訪日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09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將在七月廿一至廿六日前往日本參訪,除了將前往福島南東北醫院參觀治癌技術,也將前往岩沼市三一一慰靈碑致意,李登輝夫人曾文惠、孫女李坤儀都會陪同。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昨天表示,李去年九月訪日,各方邀約不斷,有很多行程沒辦法去,此外,發生在四年前的三一一地震,有李登輝之友會會員是受災戶,李登輝此次訪日,也將前往岩沼市三一一慰靈碑致意。

據透露,李登輝與曾文惠當年曾在仙台瑞嚴寺合寫的俳句,廟方已經刻在石頭上,李登輝這次訪日,也會特地去看看。

根據規劃,李登輝預計廿一日出發前往日本參訪,為期六天,目前規劃行程是第一天傍晚抵達東京,第二天安排一場演講,第三天去外國特派協會演講,第四天前往福島南東北醫院參觀治癌技術,第五天參觀仙台瑞嚴寺,第六天前往岩沼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