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暗批柯:自以為了不起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左三)及岳母蔡陳娟娟(右二)現身站台。(記者謝佳君攝)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左三)及岳母蔡陳娟娟(右二)現身站台。(記者謝佳君攝)

2014/11/16 06:00

〔記者謝佳君、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同黨議員候選人王正德昨天共同舉辦「台北德勝」誓師大會,雖然連勝文沒出席,但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及岳母蔡陳娟娟均現身站台。連戰嘲諷,反對黨阻礙台灣發展,讓台灣「倒退嚕」,也疾呼選民不要投給驕傲、充滿仇恨、有偏見,「尤其是歧視人家、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連戰表示,台灣本來走在康莊大道,數十年來在國民黨領導下,創造台灣經驗與台灣奇蹟,但之前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自甘墮落,若干人執意、強力阻礙台灣進步發展,正在走回頭路,「倒退嚕」。

連戰晚間在國民黨舉辦的全國清溪後援會中,也致詞強調,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哪裡有什麼階級?不需要那些十八、十九世紀老套來煽動同胞。

郝柏村:台北若輸 中華民國亡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晚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秦慧珠在眷村松山新城舉辦的國樂老歌聯歡晚會時,大聲疾呼,台獨只會讓台灣陷入萬劫不復;還暗諷柯文哲自稱談的是真的中華民國,很多人講的都是假的中華民國,「這都是笑話」,若這次台北市選戰輸了,「就等於中華民國亡了」。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