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柏村護連勝文選情:對「權貴」之名不以為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撰寫「政治世家非原罪」,幫連勝文拉抬選情,鞏固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撰寫「政治世家非原罪」,幫連勝文拉抬選情,鞏固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16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情激烈,隨著大選時間即將到來,國民黨大老紛紛跳出來喊話,幫同黨籍參選人連勝文拉抬聲勢。96歲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特地撰寫名為「政治世家非原罪」的講稿,溫情喊話,鞏固深藍、眷村鐵票。

郝柏村在文中寫道,對於部分媒體和名嘴不停用「權貴」之名,攻擊連勝文,深感不以為然,他說,在民主社會不應有階級之分,權貴或素民的說法,應當被唾棄。

郝柏村以美國的布希總統、甘迺迪家族為例,認為無論是企業家、教育家、藝術家等,各行各業都有世代傳承的現象,而政治世家在亞洲民主國家裡,更為普遍。

郝柏村話鋒一轉,提到4年前連勝文遭槍擊事件,他表示,連勝文復原後,原本能夠享有富足平安的日子,但他卻毅然投入選戰,顯示為民服務的使命感,直誇連勝文「勇氣可嘉」,是台北市民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