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同登雲林艦 感謝海巡保衛海疆

蔡英文總統(右三)與賴清德副總統(左三)昨出席海巡雲林艦交船,感謝所有的海巡同仁保衛海疆。(海巡署提供)

蔡英文總統(右三)與賴清德副總統(左三)昨出席海巡雲林艦交船,感謝所有的海巡同仁保衛海疆。(海巡署提供)

2024/03/10 05: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昨出席海巡雲林艦交船、台北艦命名典禮,蔡總統在致詞時感謝「所有在第一線辛苦的海巡同仁堅守崗位、保衛海疆」,並表示雲林艦及台北艦都配置手術室及負壓隔離病房,大幅提升海上醫療救難任務的能量,也代表著台灣將能在國際人道緊急救援中,提供更多的援助。

蔡、賴兩人隨後在駕駛台右舷揮手致意,蔡英文最後和海巡人員合影,並對他們說:「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