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敦睦艦隊開放參觀 高雄港排人龍

海軍敦睦艦隊昨在高雄港開放參觀,海軍鼓號樂隊整齊劃一、戰鼓震天的演出,民眾報以熱烈掌聲。(記者李惠洲攝)

海軍敦睦艦隊昨在高雄港開放參觀,海軍鼓號樂隊整齊劃一、戰鼓震天的演出,民眾報以熱烈掌聲。(記者李惠洲攝)

2024/03/10 05:30

〔記者洪定宏、李惠洲/高雄報導〕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今年納編磐石軍艦(油彈補給艦)、迪化軍艦(康定級飛彈巡防艦)、成功軍艦(成功級飛彈巡防艦)三艘艦艇,昨天從高雄港開始執行國內環島航訓任務,接著依序停靠花蓮港、蘇澳港、基隆港、馬公港、台中港、安平港共七大港口。昨天首站在高雄港新濱碼頭,雖然不是第一次舉辦,但仍吸引民眾排成人龍登艦參觀。

海軍陸戰隊指揮官馬群超表示,今年支隊將出訪友邦國家,並利用停泊的港口進行整補,最重要的是在友邦跟僑胞面前展現海軍的訓練成果。

活動安排海軍鼓號樂隊、陸戰儀隊、莒拳隊表演,觀眾均報以熱烈掌聲。民眾可登艦參觀展示潛艦海鯤號模型的文宣館、雄風三型和雄風二型飛彈發射箱、各式快砲、水面船艦魚雷管、反潛直升機等武器裝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