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立委選舉政見發》綠打政績牌拚連任 藍端牛肉搶出頭

2024/01/05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第十一屆高市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天進入第二天,四位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都主打政績牌;國民黨挑戰者也都祭出政策牛肉。

邱志偉爭取治水經費 曹桓榮需助產業升級

第二選區(岡山等八區)民進黨邱志偉說,他連續十二次獲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過去北高雄淹水嚴重,他爭取治水經費,整治阿公店溪、建滯洪池;捷運紅線也延伸到岡山、路竹;橋科加速闢建,盼把北高雄變成半導體生產聚落。

國民黨曹桓榮表示,八區建設嚴重落後,需要爭取更多中央資源,推動北高雄便捷交通網,協助在地產業園區升級。

賴瑞隆8年爭取3000億經費 李明璇提婦幼政策

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民進黨賴瑞隆強打政績牌說,他是公督盟連續十五會期優秀立委,八年來為高雄爭取三千億經費,包括捷運黃線、國道七號、高雄機場新航廈改建、前鎮漁港整建等,並提出發展高雄的三大優先:安全優先、產業優先、環境優先。

國民黨李明璇是新手媽媽,盼打造育兒環境,提出孕婦滿六個月發五萬元津貼、公幼比例提高到四成等,並推動輕軌延伸到旗津。

邱議瑩完成農業三保一金 林義迪願為農民發聲

第一選區(旗山、美濃等十四區)民進黨邱議瑩表示,這四年她為地方爭取五一二億經費,並在立院推動農民福利與權益,完成農業三保一金;未來將爭取廿億補助,興建旗山醫院第二醫療大樓,推動捷運紫線不只到大社,還要延伸到旗山。

以無黨籍參選的國民黨議員林義迪,表示將為農民發聲,推動大旗美產業園區,吸引年輕人回鄉;民眾黨曾尹儷認為,東高雄九區缺乏便捷交通,應加強基礎建設,增設區域醫院。

李昆澤連22會期優秀立委 黃柏霖推動科丁教育

第五選區(三民區)民進黨李昆澤強調,他是公督盟評鑑連續廿二會期優秀立委,鐵路地下化通車,他協調綠園道無償撥用,並爭取三億元興建滯洪池等建設;未來將推動高雄火車站周邊商圈形成大商圈、科工館打造為科學教育園區。

國民黨黃柏霖指出,五年前在高雄推動科丁教育,未來盼推廣到全台;針對中低收入戶,他也推動「高雄市弱勢族群投保微型保險自治條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