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就職週年 基市府︰力推捷運建設

2023/12/26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因父喪缺席就職一週年記者會,由副市長邱佩琳率領市府團隊參加;邱佩琳表示,市府與超商合作的「乾淨家園」、「行人友善」,剛開始開罰時有異議,後來中央跟進,而獲得普遍回響的「室內兒童樂園」,一區一園的目標也將在明年陸續完成,還有基隆捷運等建設,會讓基隆變得更美好。

邱佩琳主持記者會,由各局處說明過去一年的政績外,謝國樑推動的城市美學願景,企業認養城隍廟旁地下道連同變電箱外觀,結合銀行大樓立面一併規劃,將於明年農曆年後施工;還有企業認養正濱漁港色彩屋前方,陳列裝置藝術,盼藉引進企業資源認養候車亭,觸動城市美學穩步改變。

環保局長馬仲豪表示,基隆市容較過去顯著提升,科技執法獲得各界關心,將針對田寮河沿岸與海洋廣場一帶,加強稽查;另對噪音部分進行攝影的熱點補強與擴充,並與警局「寧靜街坊」專案合作,共同維護環境安寧。

社會處長楊玉欣表示,中正區、中山區「室內兒童樂園」將於廿九日(週五)揭牌,明年將推進無障礙交通系統,整合復康巴士與長照無障礙交通,透過單一平台訂車;綜發處長林麗蟬表示,盤點局處資源,塑造新住民友善環境及成立外國人服務專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