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迷彩服拜廟 郭︰應避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排左三)昨穿著迷彩服到誠聖宮參拜。
(記者周敏鴻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排左三)昨穿著迷彩服到誠聖宮參拜。 (記者周敏鴻攝)

2023/07/29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帶女兒、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郭曉玲,前往供奉關聖帝君的桃園市蘆竹區誠聖宮參拜;他強調,自己是關公的弟子,安邦定國是他的信念,戰爭是無情的,建軍守備應是守護和平的最後手段,我們雖備戰不懼戰,但更應努力化解衝突、避免戰爭發生。

郭台銘此行事先安排人員場勘,得知廟方日前出借場地給萬安演習的國軍使用,他昨特意穿著繡有多面國旗的迷彩服前來,在相同場地以舉手禮向國軍致敬,然後由議員兼誠聖宮主委劉勝全、議員段樹文等人陪同參拜。

郭台銘說,有民代認為台灣可能兵凶戰危並提問台灣未來領導人「該避戰,還是迎戰?」他的回應是和平無價,應努力避免戰爭發生,給孩子和平的成長環境,而不是送心愛的人上戰場,成為野心政客的砲灰;他五月十三日提出「金門和平宣言」,主張組成跨黨派、跨族群、跨世代的團隊,就盼能達成維護台海和平、以經濟繁榮打造台灣的目標。

郭台銘還轉往坑口市民活動中心幫共餐的長者們端菜、盛飯及陪同用餐,他表示,他是四代同堂,了解孝敬長者的重要性,將於八月份提出一系列的老人政策,希望讓每一位長者都能得到最好的安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