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定禎女兒:苗栗需要改變

朝野立委力挺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立委賴品妤(右起)、林昶佐、柯建銘、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以及徐定禎女兒里唯,齊呼籲苗栗選民集中選票,翻轉苗栗。(記者田裕華攝)

朝野立委力挺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立委賴品妤(右起)、林昶佐、柯建銘、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以及徐定禎女兒里唯,齊呼籲苗栗選民集中選票,翻轉苗栗。(記者田裕華攝)

2022/11/23 05:30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與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呼籲苗栗選民集中選票,翻轉苗栗。里唯表示,苗栗需要改變,感謝所有願意支持徐定禎的人,呼籲苗栗縣民週六務必返鄉投票。

身兼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的曾玟學指出,苗栗縣是西台灣唯一不曾政黨輪替的縣市,一黨專政使地方勢力得以為所欲為,進而導致地方財政破產,缺乏充足資金做建設、照顧百姓,希望這次苗栗人能夠做出最理想的選擇。

林昶佐表示,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有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前科、經歷,苗栗縣過去被戲稱為「苗栗國」,就是因為它不可能改變,過去幾週他也多次赴苗栗輔選,不少計程車司機聊起政治,都認為苗栗有可能改變,林呼籲苗栗選民集中選票,讓苗栗翻轉成真。

擔任徐定禎競選總部主委的柯建銘表示,這次選舉,所有的污名集中在一個人身上,要做出的選擇非常簡單,苗栗要揮別「苗栗國」、黑金、黑道等污名,呼籲苗栗人應「拋棄鍾東錦」。

徐定禎近期於政見會及學生座談會中,發言較為尖銳,引發爭議。里唯表示,她的母親認為,徐雖然很有能力,但有時候講話太直,真正與徐朝夕相處的家人們,都肯定徐定禎是善良、正直的人。

賴品妤也表示,她對徐定禎的觀察與里唯所見略同,徐定禎就是一名可靠、值得信任的阿伯,就像是苗栗的「唐吉訶德」,因為對苗栗這塊土地有愛,才會一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