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補選 江營控抹黑文宣 促黨中央查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中)昨拜會基隆市議會國民黨議會黨團後,與青壯世代喝咖啡座談,聽取與會者的意見。(記者俞肇福攝)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中)昨拜會基隆市議會國民黨議會黨團後,與青壯世代喝咖啡座談,聽取與會者的意見。(記者俞肇福攝)

2020/03/04 05:30

〔記者林良昇、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三月七日投票,兩位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進入最後衝刺,隨著投票倒數計時,選戰日趨白熱化。江陣營昨指控,在國民黨的網路群組及眷村內流傳抹黑文宣,以政見對照表的方式扭曲江的政見,江感到十分心寒,要求黨中央追查來源,將透過法律手段維護清譽。

國民黨代理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回應,黨中央有選監小組,既然有候選人提出檢舉,選監小組將著手調查。至於另一位候選人郝龍斌陣營,則以不清楚內容為由,表示「無從評論」。

嚴正抗議 政見遭扭曲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江啟臣、郝龍斌正面對決,雙方在網路、基層的競逐越發激烈,對於佔有投票權黨員四分之一,被視為勝負關鍵的黃復興黨員選票的爭奪,更是殺到刀刀見骨。

據指出,從二月中旬開始,在有黃復興黨員的國民黨LINE群組就流傳江、郝政見的比較表,並點評兩人政見,稱江對於黃復興黨部「沒有公開說法」,和江同意蔡總統說法等,在黨內競逐上,明顯對江不利。

江辦指出,這份文宣署名製表人為「PP小豬」,刻意多處扭曲江的政見,包含指稱同意蔡英文隱性台獨主張;國民黨虛擬化;將台灣優先扭曲為台獨優先;刻意忽視江將黃復興視為改革夥伴的主張,用似是而非的作法,扭曲江全新改革國民黨的用心與努力。

江陣營昨主動消毒,指本來應該是兄弟登山、良性競爭的黨主席選舉,已變成惡質的泥巴戰,江陣營感到心寒、痛心並嚴正抗議。江辦表示,江啟臣在黨內政見說明會時就已明確提到,這次競選黨主席不是在爭奪大位、利益,而是在為國民黨未來的發展找出路;願意承擔的人,不該被這樣攻擊。江要求黨中央找出來,誰是PP小豬,是誰在抹黑江啟臣?江陣營將保留事證並透過法律手段維護清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