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郭柯合體 輔選李縉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首度合體,為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家軍」李縉穎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首度合體,為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家軍」李縉穎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01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合體,為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家軍」李縉穎站台,喊出第三勢力團結,三人牽著手、一同手握戰旗揮舞高喊凍蒜。

宋楚瑜致詞時提到,擔任省長時,經過城林橋看見橋頭有間大工廠,導致橋樑無法通,查知是土地徵收問題,立即著手解決,打通要道順利通車;還提到在省府時期關心土城工業區,郭董選在土城設世界數一數二的高科技工業,創造就業、光榮,「省長選給宋楚瑜,他就幫你做馬做牛」。

宋楚瑜表示,他和余湘組成「魚香(瑜湘)肉絲」是有肉的,這是他看到兩大黨做得太漏氣,希望民眾給他機會,也給台灣民主價值機會,他知道如何和中國打交道,台灣人堅持自由民主的制度,不會放棄自由民主,這是台灣的根本價值。

接著致詞的柯文哲說,土城、三峽選區三強鼎立,是台灣政治版圖的縮影;他表示,超越藍綠不是消滅藍綠,應該要和諧共存,超越藍綠要看李縉穎能不能當選,李當選就是台灣重開機的機會;柯文哲還酸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當,很憨慢」。

柯文哲說完後,宋楚瑜接下麥克風,話鋒一轉對柯文哲說,自己幫柯站過兩次台,柯卻是第一次幫他站台,這代表台灣人有情有義,替共同價值打拚。柯文哲聞言歪頭苦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