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AIT與我合辦網路攻防演練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9/11/04 05:30

11月4日~8日/美國在台協會(AIT)與行政院資安處合作,舉行美台首次大規模網路攻防演練,在4日舉行開幕式,超過十國資安專家聚集台北進行實戰演習,以因應社交工程、關鍵基礎設施及金融犯罪等各種網路攻擊。

11月5日/美國在台協會(AIT)、人才發展協會及經濟部工業局舉辦首屆「人才循環大聯盟高峰會」,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發表專題演講,公私部門領袖也將發表演說,探討如何在數位時代讓台灣的勞動力國際化。

11月5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前往北京,出席粵港澳大灣區會議,分管港澳事務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預計6日接見林鄭月娥。在傳出林鄭因「反送中」抗爭可能遭北京撤換之際,此行備受矚目。

11月7日/國安局特勤中心舉行「安維七號」成軍典禮,逾300名完成訓練的特勤人員將於11月18日起,投入第15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維安工作。

11月8日/中選會發布第10屆立委選舉公告,將載明區域及原住民立委選舉候選人之選舉種類、名額、選區、投票時間與競選經費最高金額等事項。

11月10日/西班牙舉行4年來第四次國會大選,民調顯示,看守總理桑切斯所屬的社會黨(PSOE)仍保持領先,但仍無法取得籌組政府所需的多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