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香港 蔡:國民黨只是說說而已

總統蔡英文昨到彰化,全力回嗆國民黨的守護中華民國說法。(記者劉曉欣攝)

總統蔡英文昨到彰化,全力回嗆國民黨的守護中華民國說法。(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29 05:30

〔記者劉曉欣、楊淳卉、葛祐豪/綜合報導〕國民黨全代會昨天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二○二○總統大選,韓拋出「明年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之戰」;蔡英文總統昨到彰化縣參訪時反擊說,守護中華民國就是守護民主與自由,但當香港人在爭取民主自由時,從未聽到國民黨與其候選人有任何支援香港的聲音,支援香港人的只有蔡英文,國民黨只是「說說而已」!

蔡英文強調,過去幾年來,中國對於台灣採取文攻武嚇,她不退讓、不挑釁,維持兩岸的和平穩定,她才是真正守護台灣主權的人,也支援香港人來捍衛民主自由,「我們說到做到」。

蔡英文說,二○二○年台灣人能不能守得住民主?亞洲國家都在看;可不可以守住台灣的民主與主權?台灣人要展現堅定與決心,有志氣做給全世界的人看!

卓榮泰:韓進中聯辦 只看見他去朝拜天朝

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發言人阮昭雄昨批評,國民黨推出不敢對反送中表態、還到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的韓國瑜,就是要毀滅中華民國;千萬不要讓今日香港的民主淪喪、今日高雄的施政崩壞,成為台灣的明天。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於臉書發文,指今年三月,韓國瑜走入中聯辦時,不要說當場有沒有提及中華民國,「相信你心裡連想都不敢想,或許連自己是高雄市長都忘得一乾二淨吧?」韓只讓全世界都看見他去朝拜天朝、聆聽派令,當時中華民國就差一點亡在他的無知與莽撞,請不要挑戰全國人民的記憶力和判斷力。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昨天也批評,韓國瑜昨天鼓動僑胞寫信給當地政治菁英「告洋狀」,決戰境外的競選手法跟去年選市長如出一轍,「去年訴諸北漂青年,昨天訴諸海外僑胞」。

林智鴻提醒,韓國瑜忘記一件事,去年高雄市民給他機會,卻發現他談的內容都是口號,禁不起檢驗,也跳票百出,「韓國瑜的愛與包容是假的,透過韓粉所製造的仇恨與對立,已經讓高雄市民感到恐懼」,人民已經看破他的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