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小英?柯:現在別亂講 勿干擾民進黨初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清明祈福法會暨追思音樂會,在法會中擔任主祭。(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清明祈福法會暨追思音樂會,在法會中擔任主祭。(記者廖振輝攝)

2019/04/06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再度被問到是否參選總統,柯未回應,但媒體追問他是否出面挑戰蔡英文總統時,柯文哲隨即正色回應說,現在不要亂講,不要去干擾民進黨內總統初選。

柯文哲昨出席清明祈福法會及追思音樂會,被媒體問到如何衝出藍綠高牆?柯表示,政黨政治是民主政治的常態,美國也有民主黨、共和黨,但不像台灣被單一意識形態綁架,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們的政黨政治走到這裡,好像「國家卡卡」,內耗太嚴重但也不能困難就不做,就是要繼續思考。

柯曾說台灣容易因為換首長,政策就轉彎;媒體追問,他若出面挑戰蔡英文總統,是否會讓蔡英文的任期不連續?柯文哲說,這是另一回事,「現在不要亂講,我們不要去干擾民進黨內總統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