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艦長遭強吻 邱國正:有被欺侮會幫忙發聲

國防部長邱國正國表示,不知道國安局是否施壓,但國防部沒有包庇的問題,若她有被欺侮會幫忙發聲,目前為止運作正常。(記者林欣漢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國表示,不知道國安局是否施壓,但國防部沒有包庇的問題,若她有被欺侮會幫忙發聲,目前為止運作正常。(記者林欣漢攝)

2024/03/05 10:21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曾擔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拍到在路邊酒後強吻女子,週刊報導,該名女子是國防部一名女艦長,而女艦長遭國安局約談時,以假名出具聲明,稱遭吻沒有不舒服,甚至拒絕訪談。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不知道國安局是否施壓,但國防部沒有包庇的問題,若她有被欺侮會幫忙發聲,目前為止運作正常。

據了解,國安局前已訪談並掌握該女子真實身份,惟因涉及個人資料及隱私,不便對外透露,另調查過程中查無該女有受脅迫情事。為釐清案情,國安局依法主動查處,並透過科學儀測程序,及相關作業規定、完備程序,做出最嚴厲處分,絕無包庇情事。

邱國正指出,這件事情發生後,對她個人、家庭都很大衝擊,國防部有出面調查了解,但沒有要發佈什麼,假如有被欺侮,當然會幫忙發聲,目前為止運作正常,國防部站在照顧官兵的立場,若覺得哪裡有委屈會幫忙處理。

媒體詢問,傳出女艦長已婚,是否傷害國軍形象?對此,邱國正表示,不光國軍形象,包括她個人、家庭都有受傷,沒有在加油添醋,既然發生問題就妥為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目前朝這個方向去做。

媒體追問,國安局是否有施壓女艦長?對此,邱國正說,他不知道,還不知道這件事,但國防部對同仁的照顧是一定要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