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快艇翻覆釀2死 洪秀柱批綠「草螟弄雞公」、不知死活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翻攝臉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翻攝臉書)

2024/02/21 23: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金門海巡船驅離一艘越界中國快艇,造成2名中國漁民因為翻船身亡,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在臉書發文批評,綠營政客在內閣即將改組前,屢屢對中國做出挑釁舉動,她說,「綠營政客要『草螟弄雞公』那是自己不知死活,但卻刻意隱埋真相,想要鼓起民怨惡搞抗中操作,這是將國人拖入死巷一般,想讓全體國人如『蓋頭鰻』一般不知死活的與民進黨陪葬嗎?」

洪秀柱還說,「這些為了保住權位的愚蠢舉措,包含交通部王國材部長取消組團赴陸,以及這次海委會管碧玲下令海巡可自行開火」,她要嚴厲譴責蔡政府的看守內閣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並呼籲坦誠面對問題,積極解決問題,不容坐視惡化!

洪秀柱表示,本案一開始狀況不明,直到海巡近日承認是因為碰撞造成該船隻翻覆,與一開始所說其因蛇形逃離自行翻覆完全不同,管碧玲還卸責式地表示,有保第三責任險,所以早告訴國人海巡有肇責,要國人要信任海巡云云。

洪秀柱強調,自1990年金門協議,人道處理當時的中國偷渡客,過去兩岸累積的善意,如今被民進黨消磨一空,而以少數民意當選總統的賴清德與看守內閣的民進黨官員,在這件事情上都有責任,不容閃躲甚至欺騙國人。

她認為,海巡署為捍衛海疆守土有責的準軍事單位,當由專業且具備軍事背景者當家,管碧玲既無專業能力,更無軍事背景,純為蔡政府派系酬庸的安排,如此不當的人事安排,在未來賴清德接手後的政府,恐怕仍層出不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