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高票當選立委 黃暐瀚送上iPhone 15:說到做到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順利當選立委,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文指出,選前曾與王約定,只要當選就會一起換新手機,如今王高票當選,他也會兌現承諾贈送給對方全新的iPhone15。(圖擷自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順利當選立委,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文指出,選前曾與王約定,只要當選就會一起換新手機,如今王高票當選,他也會兌現承諾贈送給對方全新的iPhone15。(圖擷自臉書)

2024/01/28 08:42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4大選日前落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順利當選立委,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文指出,選前曾與王約定,只要當選就會一起換新手機,如今王高票當選,他也會兌現承諾贈送給對方全新的iPhone15。

黃暐瀚在臉書發文指出,去年四月王世堅曾到來他的節目《下班瀚你聊》,當時民進黨正在黨內初選,勝敗未定,那集又因為提到王世堅的父母親,令王一度神傷,當時為了鼓勵「堅哥」(王世堅),黃暐瀚曾說,只要王世堅當選立委,他所拿iPhone8 ,以及王世堅的iPhone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就會一起換iPhone15!

黃暐瀚說,結果「堅哥」毫無意外的高票當選了!因此他也理所當然的買來iPhone15送給王世堅。黃暐瀚也提到,選完他就曾打給「堅哥」,「堅哥」還立刻推辭婉拒,說是不想讓他破費,不過黃暐瀚堅持說到做到,並表示「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恭喜堅哥,預祝在立院問政順利,為國為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