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爆高雄民眾黨小草抱怨被當小弟使喚 多人共鳴後遭退群

民眾黨小草抱怨被當工讀生。(圖擷自臉書)

民眾黨小草抱怨被當工讀生。(圖擷自臉書)

2024/01/27 14:55

首次上稿:11:17
更新時間:14:55(新增莊貽量回應)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正在進行多場「小草見面會」。PTT網路紅人「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有小草在LINE群指責高市黨部主委莊貽量把志工當工讀生使喚,要求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活動時才會出現,引發許多小草們的共鳴,不料最後這個群組竟被一名暱稱「扶桑花」的人翻群。

對此,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貽量強調,市黨部沒有開伙,不會有端菜、倒茶、倒廚餘的事情;至於該群組是臨時工作群組,市黨部另有正式的群組。

現年50歲的莊貽量,曾於2020年代表民眾黨參加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拿下12099票落選。去年5月接任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這次也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20名。

四叉貓在臉書PO出截圖,有小草反映,7月23日莊貽量請他幫忙處理廚餘與便當盒,但他是民眾黨志工不是工讀生小弟,更不是來幫黨部主委端菜、倒茶、倒廚餘,他不希望莊貽量只有在特別節目中才會負責跟黨中央高層握手,平時應該多跟志工們交流互動。

四叉貓在貼文中表示「高雄民眾堂LINE群出事啦!昨天有小草發難,指責黨部主委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主委吃飯還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然後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最後越來越多小草在群組中抱怨後,某人(疑似地方黨部高層)就組了一個帳號進來,幫忙把這個群給翻惹......」

四叉貓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四叉貓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