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站台囑徐巧芯:當選後徹查國防警報動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到第7選區陪徐巧芯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到第7選區陪徐巧芯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2024/01/11 11:13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早上到台北市信義區陪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掃街拜票,批評國防部發送警報是國防介選,要徐巧芯當選後一定要徹查真正動機;徐巧芯說,國防部連簡訊都發不好,國防部長當然要下台,但是現在下台於事無補,乾脆讓執政黨全部一起下台比較快。

朱立倫今天早上再被問到國防部發送警報是國防部單獨決策,事後才通報總統時表示,在選前4天為了一個商用衛星而發國家級警報,且警報內容的英文引用的是一個戰爭時候的飛彈攻擊,是空襲警報的用詞,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執政黨不用去推給任何的基層,徐巧芯當選之後一定要徹查真正的動機。

朱立倫批評,這是綠營選前的最後總動員令,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干擾選舉,綠營「治國沒半步,選舉全奧步」,在選舉最後階段,各種爛招都會出來,不管是司法介選、國防部介選,整個國家機器都在介選。

徐巧芯表示,2024年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團結的一次,選前看到國防部發的荒腔走板的簡訊說有空襲警報,這如何讓人民相信,如果兩岸發生戰爭,政府能夠帶領台灣度過危機?連個簡訊都發不好,代表國防實力、政府螺絲都已經鬆掉,「國防部長當然要下台,但是現在下台於事無補,乾脆讓他們全部一起下台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