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被調查涉賄 侯、朱稱民進黨搞選舉奧步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記者劉信德攝)

2023/12/02 09: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上午參加「侯友宜、徐巧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被檢調調查疑似賄選,他表示,徐巧芯是藍營的揭弊天后,尤其這段時間的表現讓大家欽佩,而且聲勢愈來愈好,因此民進黨的選舉花招就又來了,他強調,徐巧芯已經說明得非常清楚、清清白白,民進黨卻以國家機器打壓她,選舉奧步民進黨最行,但徐巧芯絕對不怕打壓,一定會不斷揭弊,讓民進黨更加害怕。

出席同場活動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幫徐巧芯背書,他說,民進黨太看得起徐巧芯了,民進黨拿出這種爛招,已故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如果在世,一定會跳起來痛罵這些爛檢察官胡搞亂搞,他強調,民進黨的選舉爛招、奧步一定還會連連而來,因為民進黨真的已經緊張到爆了,缺乏信心,什麼怪招、爛招都會出來。

至於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王家貞傳出由於曾被判緩刑,可能影響參選資格,朱立倫說,國民黨的律師團會幫忙王家貞,他並強調,王家貞並沒有涉入任何貪瀆,只是偽造文書的輕罪,這樣是否可以被取消參選資格,這是一次司法的決擇,希望中選會不要以政治決定,他要看看那些民進黨所指派的中選會委員是否會根據立法精神來決定,而不是做政治決定。

對於蔡英文總統日前表示,台灣沒有所謂一黨獨大問題,侯友宜表示,民進黨一黨獨大,是鴨霸的政黨,蔡英文過去曾經745天不召開記者會,當人民在問民進黨的貪污問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卻反問是哪一件,難怪NCC會不獨立、促轉會變成東廠,專制政黨就是民進黨。

侯友宜還說,台南市發生槍擊的光電弊案、爐渣案,賴清德做過台南市長喔!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看到imB弊案,一人公司進口壞蛋,快篩採購與高額疫苗,賴清德有說過半句話?民進黨發生性騷案,官員接受廠商招待,賴清德也沒說半句話,賴清德對民進黨的貪腐視而不見,對於民眾提問也不回答,這就是傲慢的民進黨。

他強調,這次選舉就是清廉的政府度對上貪腐的政府,也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民進黨應該下台了,換一個能守護和平的政黨。

侯友宜強調,他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一切遵守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關係條例,反觀賴清德要推動務實台獨、支持台獨,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這才是讓人民恐懼。

對於是否參加媒體舉辦的總統參選人辯論會,侯友宜說,媒體很早就已經邀他,他也簽了,只要上了辯論會,他將直球對決,這段時間就尊重媒體之間的協調。(11:5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