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發長文釀國民黨危機? 朱立倫:一定守住苗栗立委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記者陳奕劭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記者陳奕劭攝)

2024/01/11 09:39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今天(11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林杏兒一起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站台。被問到昨晚(10日)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發長文是否構成國民黨威脅。朱立倫回應,他稱祝福離開黨的前同志,但國民黨一定會守住苗栗兩席立委。被問到前總統馬英九的兩岸言論,朱立倫回應,不能被斷章取義,要相信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3D戰略。

朱立倫今天上午率團來到萬華力挺鍾小平,一行人集結青年公園為鍾加油打氣。受訪被媒體問徐耀昌發臉書長文表達對國民黨失望一事,是否構成威脅?朱回應,離開黨的前同志,過去的努力會給予祝福。但是苗栗一定會團結支持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陳超明,這兩席必定非常穩當。

被問到前總統馬英九說「兩岸交流要相信習近平」。朱立倫回應,任何事情不能被斷章取義,重點是相信侯友宜3D戰略,增強國防、降低敵意,彼此建立交流管道,創造兩岸和平環境,相信自己、相信台灣。

朱立倫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朱立倫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朱立倫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朱立倫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