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率隊站台鍾小平 籲「集中選票」拯救關鍵席次

鍾小平市場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鍾小平市場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2024/01/11 09:39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決戰黃金48小時!今天(11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林杏兒一起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站台。朱立倫強調,一定要集中選票,拯救鍾小平關鍵席次。

朱立倫今天上午率團來到萬華力挺鍾小平,一行人集結青年公園為鍾加油打氣,高呼凍蒜口號,隨後赴國興市場拜票;菜籃族看到朱立倫到訪,也熱情向他問好。朱立倫表示,鍾小平是立委關鍵席次,國會一定要過半,希望團結、集中所有選票。

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鍾小平「藍白合」,「大學姐」林筱琪拍影片支持。鍾小平表示,總統各自登山一起努力,柯文哲競選總部主委鄧家基支持他,林筱琪代表柯文哲支持他,增加不少勝算,今天也拜託蔡壁如來站台,這一區立委藍白集中合作。鍾強調,投給于美人增加吳沛憶勝算,呼籲選民集中選票。

談到昨日被于美人提告,鍾小平回應,他是被兩個女生攻擊的男生,主席講要大度一點,所以他不會有大動作,維持溫柔、保住國民黨的品牌。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在一行人拜票前現身,受到鍾小平的歡迎。她表示,此次來希望衝高侯友宜得票率。被問到與鍾小平是否出現心結?黃呂說,都是黨員,沒有心結,這次來幫國民黨拉票,順便看能不能多一席。

黃呂錦茹(右2)現身挺鍾小平。(記者陳奕劭攝)

黃呂錦茹(右2)現身挺鍾小平。(記者陳奕劭攝)

朱立倫和鍾小平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朱立倫和鍾小平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