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鴻泰同場後再同台? 徐巧芯︰團結有目共睹 不必特別表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到第7選區陪徐巧芯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到第7選區陪徐巧芯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2024/01/11 10:53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早上到台北市信義區陪立委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候選人徐巧芯掃街,朱立倫表示,最後階段全黨團結拚盡最後的力量,黨內同志都以大局為重,拚國會席次極大化;徐巧芯被問到是否會再和費鴻泰同台時說「那天不就是大家都在一起」。

朱立倫早上先趕到萬華陪鍾小平掃街,接著到信義區與徐巧芯一起車隊拜票,他表示,選前48小時全力以赴,大家都是拚到底,每一席都非常關鍵,希望拚盡最後的力量,每一票都很重要、每一票都是關鍵。

對於費鴻泰與徐巧芯因初選結下心結後,10日晚間首度在空軍子弟學校校友會同台,不過,徐巧芯致詞時感謝費鴻泰的鼓勵,要現場的人給他一個掌聲,台下的費鴻泰僅拍手回應,並未說話。

朱立倫對此表示,所有的同志在這時候沒有任何個人、都是以大我、大局為重,讓席次極大化;費鴻泰是國民黨最忠貞的同志,他相信一定是全力的支持徐巧芯,

媒體再追問徐巧芯,費鴻泰是否會跟她站一起?徐巧芯表示,「那天不就是大家都在一起」她認為,這對她們來說都是自然而然的事,國民黨的團結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不需要特別做什麼樣的特殊表現,平常在地方做選區服務、在活動中都會碰到,這就是團結的展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