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華稱不捨費鴻泰被攻擊 徐巧芯:她是深綠費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會中無異議通過,宣布羅明才與徐巧芯兩同志獲提名參選立委,會後兩人並合體接受聯訪。(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會中無異議通過,宣布羅明才與徐巧芯兩同志獲提名參選立委,會後兩人並合體接受聯訪。(記者田裕華攝)

2023/04/26 16:22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正式提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舉,對於民進黨競爭對手許淑華稱,不捨看到徐巧芯的黨內初選對手立委費鴻泰,受到徐巧芯的攻擊及負面選舉,對此,徐巧芯於國民黨中常會後受訪說:「她是深綠費粉嗎?」,許還是思考她涉嫌詐領出席費的問題,她會在許正式向中選會登記為候選人後告發。

徐巧芯說,許淑華應該先擔心會不會坐牢的問題,許過去都說自己認真上班,卻被她發現有30多次沒有出席議會,而是跑去民進黨中央開會,代表許認為民進黨中常會比作為民代,在議事廳裡為民眾發聲、審查法案來的更重要,這樣的黨意立委不是我們想看到的,千萬不能讓這樣不認真的民代進到國會。

徐巧芯表示,許淑華想要挑撥是不可能、沒有機會的,民進黨現在要把許淑華換掉還來得及,因為許淑華還沒有正式向中選會登記,就像當初桃園市長選舉,換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樣,她現在也開始擔心競爭對手許淑華,會在過程中就被換掉。

媒體詢問,是否有跟費鴻泰聊過,爭取支持,對此,徐巧芯說,初選整合過程中的良性競爭很正常,也是民主政黨會發生的事,非常感謝信義、南松山的朋友對她的支持和鼓勵,也感謝費鴻泰能有這樣的民主風度,初選過後一起團結攜手打拚,目標就是國會過半、國民黨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