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發布「貪腐警報」 籲全民下架「失德政權」

國民黨今(10)日記者會發布「貪腐警報」,呼籲全民下架「失德政權」。左為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斯綱,右為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今(10)日記者會發布「貪腐警報」,呼籲全民下架「失德政權」。左為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斯綱,右為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記者張嘉明攝)

2024/01/10 10: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防部昨天發布中國衛星火箭飛越台灣上空的「國家級警報」,國民黨今(10)日記者會發布「貪腐警報」,呼籲全民下架「失德政權」。副發言人呂謦煒表示,民進黨政府昨天的警報讓全民擔心害怕,過去中國發射導彈沒發警報,民進黨解釋高度在大氣層之外,但昨天只是發射衛星,卻見獵心喜,其實台灣眼前最危急的是「貪腐警報」。

呂謦煒批評民進黨執政,倒行逆施,「新潮流」吃香喝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是共犯結構,這次大選不只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更是公義與貪腐的選擇,前副總統蕭萬長今天在3大日報頭版刊登廣告,呼籲全民向民進黨的黑金複合體宣戰,一起贏回公益。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斯綱說,國防部昨天的警報只是「烏龍芒果乾」,政府與國防部只會編「狼來了」故事,塑造恐懼感,還值得大家信任嗎?應該好好下台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