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張斯綱昨找民眾黨站台 今謝龍介合體喊「投柯就是支持賴」

謝龍介(左)陪同張斯綱(右)掃市場。(記者甘孟霖攝)

謝龍介(左)陪同張斯綱(右)掃市場。(記者甘孟霖攝)

2024/01/09 12:22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激戰,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昨(9日)找來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大學姐」林筱淇,拓展白營選票;今天則找來自家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陪同掃市場。由於此區還有以無黨參選的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泛藍陣營面臨分裂,謝龍介也呼籲集中選票,但話鋒一轉提到,投給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是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呼籲在總統部分也集中選票。

侯漢廷、張斯綱近期都積極找民眾黨人士站台,欲拓展白營票源拉下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對於侯漢廷今與民眾黨議員黃瀞瑩、陳宥丞合體,他表示尊重每個人爭取票源的權利,但柯文哲也講過「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還是呼籲集中選票,把新潮流的長公主吳思瑤拉下,因為士北這一席是在野國會過半關鍵一席,選民要投給會贏的人。

吳思瑤今早合體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談到張斯綱找謝龍介說二者對比「高下立判」。對此謝龍介表示,民進黨已經吃香喝辣慣了,忘記基層人民的痛苦,走到群眾、市場就知道何謂高下立判,人民會把這筆帳記著;張斯綱則表示,吳思瑤說法不恰當,遠來是客,大家都是來幫忙,沒有高下問題,吳應該對謝道歉。

最後,謝龍介則呼籲選民要集中選票,他說現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賴清德差距一線之隔,投給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最後的關鍵在於誰能把票凝聚,希望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

謝龍介(左三)陪同張斯綱(右二)掃市場,支持者送上菜頭、蔥蒜、花束。(記者甘孟霖攝)

謝龍介(左三)陪同張斯綱(右二)掃市場,支持者送上菜頭、蔥蒜、花束。(記者甘孟霖攝)

謝龍介(左)呼籲集中選票,稱「投給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記者甘孟霖攝)

謝龍介(左)呼籲集中選票,稱「投給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記者甘孟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