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文君臉書問「誰」變有錢了? 綠營諷:當然是侯友宜、謝龍介

馬文君問「誰」變有錢了?南市民進黨團反諷,當然是侯友宜跟謝龍介變有錢了。(記者蔡文居攝)

馬文君問「誰」變有錢了?南市民進黨團反諷,當然是侯友宜跟謝龍介變有錢了。(記者蔡文居攝)

2024/01/05 16: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在臉書PO文問「這幾年~人民都變窮,只有『誰』變有錢了」,結果大翻車,網友紛紛留言就是「妳」。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則嘲諷,當然是侯友宜跟謝龍介變有錢了。

南市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筱薇、市議員朱正軒、周嘉韋、李啟維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反諷,當然是侯友宜跟謝龍介變有錢了。同時揭露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名下不動產中的建物,大多座落於北區公園段(現名為大北門段)周遭,該區實價登入價值從2012年1坪10至15萬元開始節節攀升,迄今1坪均價要超過30萬左右,其中去年5月更上看到36萬,譏諷該區的路名應該改成「龍介路」,以紀念謝龍介對於台南房價的貢獻。

民進黨團說,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中的內容,可以發現謝龍介對於北區公園段的土地及建物情有獨鍾,謝從2010年開始取得北區公園段建物後,就不斷在區域積極投資,光是24筆建物有18筆位就坐落於北區公園段,而從該區實價登入的行情我們也可以發現,2012年開始就逐步飆高,現在1坪均價要約30萬左右,去年更有上看到36萬。

他們嘲諷說,「北有友宜剝皮寮,南有龍介炒地皮」,侯友宜被爆出疑似利用市長職權放寬建地容積獎率與建商合謀炒地,而謝龍介任公職後前後進出取得43筆資產,其中更有包含日本的土地及建物,但對於來源卻交代不清。

被諷炒地皮 謝龍介:財產20餘年來如實申報

謝龍介回應說,他自己的財產20餘年來如實申報,歡迎至監察院查,他從政後房產也腰斬,若他有不法,歡迎提告。民進黨官商勾結、黑金充斥,尤其在台南市,地價稅、房屋稅都漲,民眾苦不堪言,這根本就綠營為其不法勾結,轉移焦點,如今賴清德房子違建不拆,稅不繳,選情告急,綠營作法就是圍魏救趙,他會直球對決,也請賴清德自己出來講,不用放任小嘍囉到處放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