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璽點名親中立委 馬文君嗆:瘋言瘋語不值得回應

馬文君說,郭璽的話不值得回應。(資料照)

馬文君說,郭璽的話不值得回應。(資料照)

2024/01/05 12:42

〔記者林欣漢、陳鳳麗/綜合報導〕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出示韓國SI負責人PARK(朴武植)聲明稿,強調並未將韓國潛艦機密資料交給台灣,並對台灣國防委員作為「深感遺憾」;郭璽指出,親中立委就是馬文君,要求即日起退選並辭去立委職位。對此,馬文君說,郭璽的瘋言瘋語,不值得回應,就請他準備吃牢飯。

郭璽除了點名「親中立委」就是馬文君,並指馬交付韓方的資料並非她聲稱的錄音檔,而是台船的3千多份檔案,內容涵蓋文字檔、圖檔及工作日誌等等,他質疑馬文君將同樣資料交給中國國台辦,她必須說清楚。

韓國媒體昨日報導,韓國潛艦技術未曾許可輸出台灣,設計圖流出是透過台灣親中立委舉報得知,馬文君昨晚第一時間未回應,今天才以書面回應,但未對「親中立委舉報」有何說法,並指韓媒證實潛艦技術未許可輸出台灣的說法,說明政府潛艦國造才是淪為國際醜聞。

馬文君還要求國防部,啟動危機處理,查證韓方媒體報導的案情,是否屬實;調查我方人員是否涉案,並釐清台船責任。

馬文君表示,黃曙光、郭璽這個掮客集團,假造艦之名,到全世界盜竊機密,已經獲得證實,所作所為,害全體台灣人蒙羞,竟然還有臉大言不慚指控別人。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政黨輪替,「第一個查辦黃曙光、郭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