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立委政見會 許智傑邀辯韓國瑜、郭璽批馬文君破壞國安

許智傑下戰帖邀韓國瑜辯論。(記者王榮祥翻攝)

許智傑下戰帖邀韓國瑜辯論。(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1/03 16: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立委電視政見發表會今登場,候選人除了闡述政見,也把握機會單向砲轟對手,連不在高雄的政治人物也被牽連,有人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戰帖要求辯論,也有人點名不該讓馬文君破壞國家安全。

高雄市共有8個立委選區,今、明兩天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今進行4個選區,依序為七、六、四、三,14位候選人中有1人缺席,13位完成政見發表。

儘管只是單純政見發表,各選區藍綠候選人在闡述政見的同時,也頻頻向對手提出質疑、批判,加強火力同時,連不在高雄的政治人物也被點名。

不滿國民黨鍾易仲設看板稱鳳山三井是韓國瑜招商,民進黨許智傑公開向韓國瑜下戰帖要求辯論,卻劍指鍾易仲,強調若有證據證明三井是韓國瑜招來鳳山,自己就退選,如果不是,鍾易仲敢(退選)嗎?並直言鍾易仲一定不敢。

麻將黨郭璽則訴求國防議題,並點名不能容許馬文君這種人破壞國家安全,如果自己當選,就要到國防委員會,避免再有出賣國家的國會議員,敢說敢做,要把這些人趕出國會。

他強調自己曾是國民黨員,國民黨精神應該是追隨蔣經國先生,應認清共產黨邪惡本質,希望國民黨員別因某些偏激言論或偏差的人,帶來錯誤訊息而被影響。

郭璽點名馬文君破壞國家安全。(記者王榮祥翻攝)

郭璽點名馬文君破壞國家安全。(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