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廟宇之旅抵澎 自喻蔣渭水要推動台灣新文化

柯文哲比喻自己為蔣渭水,推動台灣新文化運動。(記者劉禹慶攝)

柯文哲比喻自己為蔣渭水,推動台灣新文化運動。(記者劉禹慶攝)

2023/12/04 19:46

首次上稿 14:46
更新時間 19:46(新增柯開講內容)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國廟宇拜票之旅抵澎,今(4)日偕同妻子、澎湖女兒陳佩琪,先是前往湖西天后宮、竹灣大義宮,晚間則在澎湖開台天后宮開講,柯文哲抨擊台灣貪污文化橫行,自喻為百年前蔣渭水,要推動台灣新文化。

今年曾2度想抵澎湖造勢的柯文哲,行程都被颱風所阻,今日終於成行,但在前往湖西天后宮時,卻出現一陣豪雨,「雨神」封號不脛而走。柯文哲在妻子陳佩琪、前馬公市長蘇崑雄、前澎湖縣副縣長許智富、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蕭越等人陪同下,展開澎湖廟宇之旅。

針對柯文哲曾指國民黨侯趙配,趙少康就是侯友宜保母說法,引發國民黨反彈,柯表示不願打口水戰;至於中選會審核柯副手吳欣盈國籍問題,柯文哲表示依法而行,中選會也要以同樣的標準,檢視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另外,柯文哲也拜會澎湖台商陳合泰、國民黨籍澎湖縣議長陳毓仁,柯文哲表示,出門靠朋友,因此拜會交換經驗,純粹是交朋友,並沒有黨派或政治之分。

另外,柯文哲也拜會澎湖台商陳合泰、國民黨籍澎湖縣議長陳毓仁,柯文哲表示,陳合泰是澎湖知名台商,在台灣及中國都經商有成,出門靠朋友,因此拜會交換經驗;至於國民黨籍議長陳毓仁,則純粹是交朋友,並沒有黨派或政治之分。

柯文哲晚間在澎湖開台天后宮開講,稱2000年過後,台灣沒有長期計畫,只有短期的大撒幣政策,以疫情4年為例,陸續發放3倍券、6倍券、6000元、35000元,卻未能改善台灣產業經濟。

柯文哲表示,國家之力量在國民全體,不要貪污就好,並以澎湖女婿身份,提出解決旺季飛機票、醫療及長照問題,馬西大橋只要150億元就好,前提是不要貪污就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抵澎展開廟宇拜票之旅。(記者劉禹慶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抵澎展開廟宇拜票之旅。(記者劉禹慶攝)

民眾與柯文哲賢伉儷合影,但現場人潮不多。(記者劉禹慶攝)

民眾與柯文哲賢伉儷合影,但現場人潮不多。(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女婿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拜會澎湖開台天后宮。(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女婿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拜會澎湖開台天后宮。(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