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侯會談幕僚唇槍舌戰 黃士修凌濤頻爭辯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二)、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右二)23日於會議中言辭交鋒後,隨即不歡而散。(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二)、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右二)23日於會議中言辭交鋒後,隨即不歡而散。(記者塗建榮攝)

2023/11/23 21:31

〔中央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會面討論整合卻不歡而散;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唇槍舌戰,會中更是頻頻爭辯,場面火爆。

在野整合期限進入倒數,在柯文哲邀請下,郭台銘下午抵達君悅飯店,侯友宜也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到場,當時柯文哲與郭台銘並未直接下樓,因此侯友宜、馬英九、朱立倫在會場等了近20分鐘。

擔任司儀的黃士修說,待5人開場後,郭台銘、柯文哲及侯友宜將前往25樓場地進行會談,三方可各帶一名幕僚,並備有攝影器材,馬英九、朱立倫可至另一房間休息。

凌濤拿起麥克風表示,已經等了20分鐘,藍白協商一定要公開、公正、透明,沒有任何密室協商的空間;黃士修接話希望凌濤休息一下,並請工作人員收起麥克風,還沒語畢再遭凌濤打斷,凌濤說,今天的會談沒有所謂誰能發言、誰不能發言。

黃士修接著說,凌濤最近政論節目上得不夠多嗎,今天是重要場合,不是政論節目的鬥嘴,凌濤回應,因為很重要,也請黃士修尊重所有與會者的權利,黃士修又說,請尊重會場秩序。

會談進行至約晚間6時10分,黃士修表示,礙於場地租借時間,6時30分必須撤場,隨後話鋒一轉說,請容許他以主流民意大聯盟發言人身分講幾句話,在場只有他是數學系畢業,民調專家各說各話,是在傷口上灑鹽;此時凌濤再度拿起麥克風說,這是黃士修個人意見,應尊重所有對談意見。

隨後黃士修與凌濤再次陷入唇槍舌戰,直至朱立倫發言後,兩人一來一往的交鋒才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