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郭3人見面侯臨時爽約 黃士修曝郭台銘「很不高興」

郭台銘今天傍晚突然在臉書公布一張與柯文哲、侯友宜的對話整理,通話時間為昨天(21日)到今天上午止。(資料照)

郭台銘今天傍晚突然在臉書公布一張與柯文哲、侯友宜的對話整理,通話時間為昨天(21日)到今天上午止。(資料照)

2023/11/22 18:52

相關新聞

郭台銘臉書自曝與柯、侯通話內容 3人同意今天見面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民黨和民眾黨藍白合瀕臨破局,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2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公布一份這兩天來,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對話紀錄,當中提到本來今天一早三人要見面,但侯友宜突然變卦不去了;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指出,侯友宜突然變卦讓郭台銘很不高興。

黃士修指出,郭台銘近一個月很忙碌,幾乎沒有公開行程,但他很忙、很低調地在進行整合,對於侯友宜今天突然取消見面,他表示,郭台銘確實很不高興,認為昨天晚間都拜託郭當「桶箍」,來整合藍白雙方,今天卻又取消。

黃士修轉述郭台銘的話,郭認為,藍白雙方還在吵民調幹什麼,吵這個是不會有結果的,吵這個就是傷口上撒鹽。黃士修說,郭台銘和柯文哲有高度共識,剩下的就是侯友宜這塊,若要三人會面,「就由柯文哲邀約侯友宜,決定時間地點,郭台銘都配合出面」。

郭台銘八月宣布參選後,國民黨一直對郭台銘採取冷處理態度,彷彿沒有郭台銘這個人,但從郭台銘今天公布的這份對話紀錄可看到,侯友宜對郭台銘稱「您是大哥,是我們兩個的老大」,卑躬屈膝又低聲下氣,與檯面上冷言冷語且無視的態度大不相同。

對於侯友宜人前人後的態度不一,郭台銘是否覺得生氣?黃士修說,郭台銘並不計較這塊,但對於藍白雙方爭執民調、專家意見很不高興,認為要整合想法卻又傷口上撒鹽,「郭台銘已經請柯文哲邀約侯友宜見面,郭台銘配合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