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郭台銘兩度密會! 邱毅:國民黨緊張了

柯文哲(左)、郭台銘(右)。(資料照)

柯文哲(左)、郭台銘(右)。(資料照)

2023/11/21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白合因民眾黨與國民黨對統計誤差的認知不同,再度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兩度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見面。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柯郭密會後,國民黨緊張了,反而使藍白合展現了希望。

邱毅在臉書PO文表示,柯文哲在板橋造勢會沒提出副手,給藍白合留下了空間,但是柯郭密集的兩度會,也留下柯郭合的高度想像,其實上一輪藍白合談判留下了很重要的內容,即六份民調的具體數據顯示,柯侯確實勝過侯柯,連國民黨自己的內參民調都呈現如此結果,所以柯侯才是最具戰力,最有勝算的組合。

邱毅指出,藍白合的初衷是什麼?就是推出最有勝算的組合,打敗民進黨。如果侯友宜始終要倚賴柯文哲的禮讓,即使勝了,也是勝之不武,無法得到柯粉的支持,也沒有打敗賴清德的可能。這也就是為什麼新一輪談判焦點,要回到柯侯配的原因。

邱毅直言上一輪藍白合談判,在柯文哲禮讓3%的不公平競爭下,雙方是3比3平手。其實TVBS當時也做了民調,只是在特殊壓力下沒有公布結果。如果TVBS公布了,不就成了及時雨,決定了4比3的關鍵一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