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侯馬3人大怒離席關鍵 全因黃士修提起「5月份的民調」

朱立倫、黃士修言語交鋒。(記者塗建榮攝)

朱立倫、黃士修言語交鋒。(記者塗建榮攝)

2023/11/23 19:36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暨總統參選人,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晚間在君悅飯店公開會面,討論藍白合作,但最後疑似破局,朱、侯、馬3人大怒離席,全因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提到5月份國民黨的民調,讓朱立倫怒批:「不要污辱」!

郭台銘以這場會談的主人身分自居,邀請藍白雙方到場,由於藍白雙方又討論到「讓幾%」的爭議,郭台銘自嘲統計學不及格就離席,讓藍白雙方討論。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在現場主持,提到國民黨在5月份侯、郭代表參選的民調時,朱立倫大怒,怒斥:「不要污辱,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

由於郭台銘「中場離席」,場內剩下藍白雙方討論,但現場都有媒體在場。朱立倫起頭表示,今天不要再討論民調,並稱要還原事實,又提到之前侯朱馬柯4人的6項協議。

不過黃士修在這時突然插話,表示會議室僅借到晚間7時,6點半就要撤場,站在郭陣營的立場也不希望藍白雙方執著在民調爭議上,就如同郭台銘也不會要求朱立倫檢視今年5月份侯郭的十幾份民調,吵下去不會有結果。

話音剛落,朱立倫突然大怒說:「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朱立倫說,5月份民調每一份都是真實的,絕對禁得起考驗,用這種汙衊的方式不是大家願意見到的。說完便起身要離開,侯友宜、馬英九也跟著起身離席,直接走出會場。柯文哲在3人離席時仍在座位上,不發一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