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爭議「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吳欣岱:柯文哲卸責的SOP

吳欣岱發現柯文哲面對爭議都會用這句帶過,但事後都會逃避什麼都沒做。(圖擷自臉書)

吳欣岱發現柯文哲面對爭議都會用這句帶過,但事後都會逃避什麼都沒做。(圖擷自臉書)

2023/09/06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爆料,登記在母親何瑞英名下的4層樓建物,在5樓處長出鐵皮加蓋違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她發現柯文哲面對爭議都會用這句帶過,但事後都會逃避什麼都沒做。

吳欣岱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四叉貓爆料柯媽屋頂疑似違建加蓋,而且還將住家旁的防火巷以鐵絲網封住,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結果民眾黨的回應竟然就是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輕鬆帶過。

吳欣岱指出,這句話聽得太耳熟了,所以去查了一下,發現柯文哲面對:2015年3月16日內湖開發弊案、2015年5月22日市政顧問外洩公文、2022年8月13日蔡璧如捲入論文抄襲、2022年10月28日大巨蛋爭議、2022年11月24日高虹安辦公室爆性平事件,回應一律是「該辦就辦」「該做就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這幾句自由抽換。

吳欣岱續指,2023年5月31日柯文哲力挺的殺人縣長鍾東錦面對飯店開發爭議2023年7月16日柯文哲欽點的法務部長黃國昌違法佔用國有土地,這些人也都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吳欣岱直言,柯文哲每次只要一出事就是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句SOP來回應,最後就是逃避責任什麼都沒做。我們就來看看,這種爛回應我們以後還要看幾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