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美玲嗆護台哥「討打」惹議 網友湧入臉書留言:官威真大

呂美玲在彈藥庫議題上被一名「護台哥」辯倒,呂美玲竟回嗆「那是你討打」,許多網友跑到呂美玲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批評。(資料照)

呂美玲在彈藥庫議題上被一名「護台哥」辯倒,呂美玲竟回嗆「那是你討打」,許多網友跑到呂美玲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批評。(資料照)

2023/07/27 11:51

相關新聞請見:

藍營議員呂美玲嗆護台哥「你討中共打」引爆眾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第六軍團的基隆彈藥分庫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彈藥爆炸意外,使得彈藥庫搬遷的議題重啟。基隆市國民黨議員呂美玲近期帶著媒體在祥豐市場街訪時,在彈藥庫議題上被一名「護台哥」辯倒,呂美玲竟回嗆「那是你討打」。此事件意外引發網友熱議,也有許多網友跑到呂美玲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批評。

呂美玲在祥豐市場訪問民眾時,在彈藥庫議題上被一名「護台哥」辯倒,呂美玲質疑:「你為什麼一定要戰爭,像美國人跟烏克蘭為什麼一定要戰爭?」「護台哥」反嗆:「是中共想打你啊。」呂美玲隨即激動回應:「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你要記得喔!真的打了,你一定要上戰場。」護台哥則說:「我要來作兵了,我要來投靠軍校。」

此事件發酵後引起網友不滿,雖然呂美玲臉書粉絲專頁已關,但呂美玲的私人帳號仍開啟,許多網友湧入呂美玲臉書留言批評。呂美玲服務處在Google地圖上的地標也被網友惡搞,更改成「呂美玲服務處(討打議員服務處)」。

在呂美玲臉書的「強力要求遷移祥豐營區彈藥庫」貼文底下,許多網友留言:「什麼叫討打?跟妳不同意見的市民就討打,當個議員官威這麼大?」、「有這種議員何必需要敵人?」、「你是不是被老闆講中什麼了,感覺最後你腦羞欸~」、「朝聖,討打議員。」、「為什麼一定要戰爭?當初烏克蘭也想問俄羅斯~」、「綠衣老闆還比較像議員」、「中共從兩蔣時代就開始每天說要打台灣了哦!議員是說誰討打?」、「請問遷到哪裡?草包議員。」、「原來中國想侵略臺灣是我們討打啊?」、「今天阿姨討打了嗎?」

呂美玲服務處在Google地圖上的地標被網友惡搞,更改成「呂美玲服務處(討打議員服務處)」。(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呂美玲服務處在Google地圖上的地標被網友惡搞,更改成「呂美玲服務處(討打議員服務處)」。(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