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美玲嗆護台哥「你討打」 鄭運鵬:國民黨找中國打擊台灣人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資料照)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資料照)

2023/07/27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跟著電視台,針對基隆彈藥庫搬遷議題訪問民眾,在訪問中呂美玲強調國防部一直利用基隆,應該把彈藥庫遷移走,沒想到卻被一名「護台哥」以清晰的論述打臉,呂美玲惱羞後「那是你討(中共)打」,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呂美玲是用最白話的方式說明中國國民黨的兩岸關係主張。

鄭運鵬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中國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的「台灣討打說」引起公憤(她臉書關閉中),不過我覺得她是用最白話的方式說明中國國民黨的兩岸關係主張:第一中國對台灣武嚇:是台灣挑釁;第二中國封鎖台灣的國際參與:是台灣不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第三中國沒有科學證據禁止台灣農產品進口:是台灣農漁民的錯;第四中國逮捕台灣人士:是這些人在台灣主張台獨。

鄭運鵬指出,總而言之,中國國民黨就是認為台灣討打沒錯,只是用各種話術包裝,支持不支持中國國民黨都會是討打討罵,過去讓他們掌權,他們用合法武力打壓台灣國人,現在不支持他們,他們找中國打擊台灣國人,中國國民黨為了自己的利益,從來沒輸過。

鄭運鵬續指,中國國民黨除了認為台灣討打,還用各種形式營造台灣只能挨打的局勢:第一民進黨執政時期強化國防,不管是和美國的軍售交流、國艦國造等等,他們就換算成學生的營養午餐,其實中央對教育的預算從來沒有少過;第二最近幾天進行萬安演習,政府不再沿襲過去的形式主義,務實地進行實地的軍民演練,基隆、桃園的中國國民黨們配合統媒開始訴求台灣製造恐懼,利用各種說法引導市民反對基隆、桃園建置的軍事設施。

鄭運鵬在文末諷,每年中國國民黨大員們都會來桃園大溪向長期收刮民力反共的兩蔣墓園磕頭(我不用「陵寢」,是不應該認為他們是皇帝),他們心裡默念的第一句話應該是:「不肖子孫XXX」吧!真是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