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霞海城隍廟參香 賴清德:守護台灣讓代代子孫安居樂業

副總統賴清德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參香,立委何志偉、立委參選王世堅陪同。(記者劉信德攝)

副總統賴清德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參香,立委何志偉、立委參選王世堅陪同。(記者劉信德攝)

2023/05/25 21:1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霞海城隍廟參香,他致詞時堅定地說,扛起守護台灣的重責大任,他絕對責無旁貸,並全力以赴,將守護台灣的主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現狀,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憲政體制,讓代代子孫能在台灣的土地上安居樂業。

賴清德由立委何志偉、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賴清德競選總統辦公室發言人兼台北市議員趙怡翔、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等人陪同參拜,擠滿支持者,廟方也熱情歡迎,高喊「賴神,我愛你」,祝賴清德凍蒜,氣氛熱絡。

賴清德致詞時說,霞海城隍廟已來台203年,他代表總統蔡英文、霞海城隍爺在大稻埕成為保安護民最重要的信仰中心,他衷心的感謝。霞海城隍廟位於「雞母穴」,帶來財富與發展,成就大稻埕繁榮發展進步,盼霞海城隍爺也能夠保佑台北市與整個台灣經濟繁榮發展。

賴清德說,他將全力以赴扛起守護台灣的重責大任,守護台灣的主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現狀,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憲政體制,讓代代子孫能在台灣的土地上安居樂業;同時他也幫即將投入選舉的王世堅拉票,希望大家能夠支持。

不過會後媒體詢問賴清德,如何團結在初選廝殺激烈的王世堅與何志偉,以及是否找「雞排妹」鄭家純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但賴清德並未有回應。

副總統賴清德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參香,向現場群眾揮手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副總統賴清德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參香,向現場群眾揮手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