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公布與詐團主嫌合照 侯友宜回擊:趕快來查我

綠委陳歐珀捲im.B詐騙事件,新北市長侯友宜譏副總統賴清德的反黑金、反貪腐讓人民「零信賴」。(記者許倬勛攝)

綠委陳歐珀捲im.B詐騙事件,新北市長侯友宜譏副總統賴清德的反黑金、反貪腐讓人民「零信賴」。(記者許倬勛攝)

2023/05/25 12:51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爆出25億元詐騙風暴,引發社會譁然,負責人曾國緯與多名政治人物交好,其中有藍有綠,民進黨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曾有接觸,「與房地產詐騙主嫌一起推廣都更」,侯今受訪強力回擊,澄清與詐團毫無關係,「歡迎民進黨來查我」更劍指民進黨聲稱要反貪腐、反黑金,但迄今毫無進展,更諷副總統賴清德讓人「零信賴」。

「趕快來查我,拜託!」侯友宜今出席新北市適性生涯技藝領航表揚活動,會後被問及綠營指涉侯與詐團有所連結,侯臉色微慍、罕見動怒,他說,司法單位在執政黨手中,請民進黨趕快徹查他與詐團有何關係。

侯友宜說,民進黨執政之始就稱要反貪腐、反黑金,但是7年過去了,貪腐、黑金有減少嗎?副總統賴清德稱要以高標準檢驗所有民進黨員,與im.B牽涉最深的綠委陳歐珀查清楚了嗎?黑金愈打愈多、貪腐愈來愈多,如何讓人民信賴政府,侯更譏諷賴清德是「零信賴」,黑金不掃如何顧台灣。

媒體追問陳歐珀遭爆料,2020年時曾帶著交通部官員在考察後至im.B主嫌之一的曾耀鋒豪宅開趴,侯也對此發表看法,侯認為im.B事件值得大家思考,詐團提供豪車、房子給握有實權的人,希望司法單位趕快釐清,徹查違法嚴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