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矢板明夫邀公開辯論 蔡正元:接受戰帖

蔡正元接受矢板明夫公開辯論的戰帖。(資料照 本報合成)

蔡正元接受矢板明夫公開辯論的戰帖。(資料照 本報合成)

2022/10/03 12:04

相關新聞請見︰

遭批假日本人 矢板明夫邀蔡正元公開辯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近日遭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重砲批評「假日本人」、「吃中共奶水長大卻天天黑中國」,矢板明夫昨日晚間發文向蔡正元「下戰帖」公開辯論,對此蔡正元也在臉書PO文表示將接受戰帖。

蔡正元在臉書PO文表示,將接受矢板明夫公開辯論的戰帖,但要先請矢板明夫確認幾件事情「1、華視每一集付矢板明夫多少主持價碼?是以主持人的身分邀請嗎?2、矢板明夫的父親領過中國天津市政協的待遇沒有?領了幾年?3、矢板明夫的父親是不是中國人的養子?矢板明夫是不是中國人的養孫子?現在還有沒有收養關係?4、矢板明夫的母親是不是中國人?親祖母是不是中國人?5、矢板明夫在台灣有沒有日本的特務職責?6、矢板明夫到底在中國大陸總共住了幾年?10年?25年?都在做些什麼事?有沒有替日本或美國特務機關做過事?」

蔡正元表示這些問題矢板明夫可以簡單回答是、不是、拒答,因為辯論是因矢板明夫的身分而起,所以他要先確認是在跟誰辯論,才能討論辯論主題與公平的辯論規則,並要求辯論需要有現場的實況轉播,不可以讓華視有剪接變造的機會,等到確定規則後,才會請矢板明夫出辯論題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