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昨晚大造勢人少且提前離去? 柯志恩競辦:晚會人潮有目共睹

柯志恩昨晚在夢時代旁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湧入5萬人。(記者李惠洲攝)

柯志恩昨晚在夢時代旁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湧入5萬人。(記者李惠洲攝)

2022/10/01 14: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晚在夢時代旁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湧入5萬人;但媒體詢問警方,估計頂多9千人,且被發現人潮提早散去。對此,柯志恩競辦駁斥說「晚會人潮有目共睹,有心人士勿再唱衰!」

外傳柯志恩昨晚的大造勢,在動員大批遊覽車下,警方估計實際僅約8千至9千人到場,且從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後,就有不少人陸續提前離開。

對此,柯志恩競辦指出,昨(30)日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圓滿落幕,晚會人潮有目共睹,呼籲有心人士勿再唱衰。人潮從6點半後,就不斷湧入,到了全體候選人大進場的環節,更是花了比平常多3倍的時間,才從觀眾席走上台,顯示了支持群眾的熱情與渴望翻轉的期待。

柯志恩競辦強調,昨晚,現場準備了2萬張椅子,卻仍有不少支持者沒有椅子坐,必須佇立。柯志恩粉專線上觀看直播影片人數累計超過10萬人次,同時觀看高峰在4千人左右;中天直播更超過23萬人觀看、萬人在線。

針對特定政黨人士以「人潮提早散去」為題,柯辦回應:「昨日晚會,是讓認同柯志恩的支持者共同到場響應的盛會,不是一個閱兵大典,也不是教召動員。要求群眾整場3小時的活動,都全程留在定點,不走動、不飲食、不上廁所,既不切實際,也不符合人性。」

柯辦表示,從昨晚到今天,執政黨與側翼寧願把時間與精力,花在塑造「到場人數很少」的假象上,也不願思索如何讓高雄及台灣變得更好,令人感到遺憾。「用如此抹黑、造謠的態度來治理高雄,恐怕才是真正在唱衰高雄,有失選舉格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